返回列表 发帖
自暴

DSC_9683.jpg (138.96 KB)

DSC_9683.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DSC_9737.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DSC_9746.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又翻出一棵向日葵
构图就不管了的

DSC_4230_sunflower.jpg (221.18 KB)

DSC_4230_sunflower.jpg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9 11:16 发表


不鄙视不鄙视~~

但是,后期能否稍微处理一下,拉拉曲线对比度呢?

要知道, 照片不PS,就像女人不化~

不但要自己感觉好,更要对得起观众啊~


又开始3连发了的
我每次用PS,公司的电脑都死机
所以目前为止只是光影了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7-29 09:13 发表
小马301楼的这张棒噢

好纯真的表情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9 11:22 发表


偶PS很弱的,有时候还不如原片,哈哈


看来PS也得教你才行了~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9 11:22 发表


偶PS很弱的,有时候还不如原片,哈哈


看来PS也得教你才行了~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9 11:22 发表


偶PS很弱的,有时候还不如原片,哈哈


看来PS也得教你才行了~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9 11:16 发表


不鄙视不鄙视~~

但是,后期能否稍微处理一下,拉拉曲线调调对比度呢?

要知道, 照片不PS,就像女人不化妆~

不但要自己感觉好,更要对得起观众啊~


偶PS很弱的,有时候还不如原片,哈哈

1871808595126046371.jpg (88.57 KB)

187180859512604637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