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24 11:55 发表



要的要的!!!!!!!!!!!!火车站附近旧有的,我买的时候50块一斤。

就像烧黑木耳一样的。建议放在鸡汤或者菌古阿,炒肉啊。都可以的。

那里的漂流很急,我5月份去的时候,因为同行都是一家人一家 ...


好,找到了就帮你带一斤!还好我们是自组成团,指定要这个漂流,被多收了30大洋依港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2 16:36 发表


我也盼望3清,盼望我的钥匙。刚才跟小白说了,他说他去联系小捷飞。


哎,昨天出去拜访供应商,一个没注意你们已经定下这周三清,只好惋惜了。 私语,好像我还有张照片在你相机里,只好回头再问你要了。

TOP

原帖由 sonics3000 于 2008-7-24 11:49 发表



多谢建议,一定买些,要我帮你再带些?放菜里的还是有做成零食的?



要的要的!!!!!!!!!!!!火车站附近旧有的,我买的时候50块一斤。

就像烧黑木耳一样的。建议放在鸡汤或者菌古阿,炒肉啊。都可以的。

那里的漂流很急,我5月份去的时候,因为同行都是一家人一家人的,人家都不肯去,所以导游就把这个自费项目咔嚓了。。。

TOP

原帖由 超速解脱 于 2008-7-22 20:36 发表
武夷山的皮漂还是蛮刺激的,但是要看季节,现在这个时候的水位ms....


主要是想趁热打铁,希望这次可以更多个人的操控,更大落差。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22 16:04 发表


武夷山的岩尔很好吃,长了比木耳小多了,一定要买。。上次我去买了一大包,结果3个月全部吃光了。。。



多谢建议,一定买些,要我帮你再带些?放菜里的还是有做成零食的?

TOP

TOP

LS挂。。  早。。。

TOP

今天变你们仨撑场面啦

TOP

我周一买。。。这周还有一天就双休了。。东西寄到公司比较好。。

今天弄们卡。。我发现弄得名片还在我的门卡里面。。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24 10:43 发表
不要。。。。炉头是你的,锅子你要借的。。。1罐够了吧?

我家里应该还有点剩余不满的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