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Lily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5 02:13 PM 发表 人家LILY都去了,你不去,刚否顾起哦!!
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25 02:15 PM 发表 FLY,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不能因为鞋子就要我们跟着你一起。。。。。。。 要下雨也可以,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嘛! 那就给我们每人一双G-TEX。 这样我想大家不会再反对了。
JERRY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FLY 于 2006-9-25 02:06 PM 发表 弄外单~~外才弄了~~~~~~~~55555555555
原帖由 FLY 于 2006-9-25 01:16 PM 发表 特弄的嘎伐?!!~~~~~~~~~~不瓜了~~~~~~~~无去额~~~~~~`弄去伐??~~~~~~~~~~
原帖由 Lily 于 2006-9-25 01:54 PM 发表 谢谢大师兄..... 给我报仇.....哈哈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25 01:53 PM 发表 是这样啊! LILY你可是要知道那地方如果下雨我门就有可能回不来啊。都是土路,而且会塌方的。 要检验鞋子还不简单。那里有个高山平湖。到了那里我们帮你扔下去,你再里面慢慢检验。我们会非常有耐心的等 ...
原帖由 Lily 于 2006-9-25 11:34 AM 发表 因为他最近恶迷G-TEX... 一连买了2双...要拿出来派用场....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