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4 11:05 发表
还有五人了…… 等结束了,我好开始卖坑了!

增发增发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还有五人了…… 等结束了,我好开始卖坑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3 10:40 发表
到今天为止了。。。 可能要不满员咯。。。 包两部车吧。



怎么会啊??

TOP

月光,我今天已经打款了,不过,不知道5  1是不是3天连放,不能连放得话,可惜的美妙的自虐我只能下次参加了。

TOP

原帖由 allegute 于 2008-4-13 13:44 发表
我是701楼报名的,
今天去汇定金才发现周日工商不上班,用其他银行汇怕不能及时到帐,所以能不能明天汇???!

天,你8会是到框面汇钱的吧,还要排队,太辛苦了来,真8容易
自动提款&存款机都能转帐的,还有网银,银行排队太辛苦了啦

TOP

付好钱了!
精灵or小俊,请收留偶们吧!

TOP

回复 701# allegute 的帖子

我是701楼报名的,
今天去汇定金才发现周日工商不上班,用其他银行汇怕不能及时到帐,所以能不能明天汇???!

TOP

延迟到明天截至!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13 11:14 发表

到十三号为止,是指前面先占坑的人可以付定金,8是说今天之后就8收定金了啦
要是13号收完了就8再收了,收到满员来

PEONY这个女匪还没付钱来,8能8收的啦 8然我没地方住啦


你就以大地为床,天空为被子

TOP

时间怎么不在放宽呢。离51还早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