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韩进&小球

韩进:
我加你MSN了,别忘了确认啊.

小球:
我MSN:VANILLA_BB@HOTMAIL.COM
看到加我哦
我是一朵小花 哟~哟~哟~哟

TOP

呀,你到了呀。是的闹,说好给钱的,结果跑掉了。明天多喝点哦。
XX年1.月27.號.,护士對俺爹說:━┾═. 许多年後.·●這娃相當牛B!

TOP

恩?我变成班长啦
挖嘎嘎
开心
我是一朵小花 哟~哟~哟~哟

TOP

回复 421# 的帖子

我拍的,哪能
什么叫偷拍,我们光明正大的拍好伐.
我们一桌说好你一起付的你也赖掉了,小心下次阿牛真的把你
"搓到大腿根喔"
哈哈
我是一朵小花 哟~哟~哟~哟

TOP

原帖由 珍惜美女 于 2007-10-23 10:01 发表
照片谁拍的???太毁了啊. 
大意了,居然有人偷拍

毁点就毁点吧。以后记得带口罩。不然随时有被暴光的危险
XX年1.月27.號.,护士對俺爹說:━┾═. 许多年後.·●這娃相當牛B!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0-23 09:55 发表
小白摄影技术不错嘛
有个GG的腰包和我的一样的

呵呵,小白的可是单反,当然,水平的确还是很不错的。嘿嘿,关键很敬业
XX年1.月27.號.,护士對俺爹說:━┾═. 许多年後.·●這娃相當牛B!

TOP

回复 377# 的帖子

照片谁拍的???太毁了啊. 
大意了,居然有人偷拍

TOP

小白摄影技术不错嘛
有个GG的腰包和我的一样的

TOP

哈哈,发完了。手机拿起来不方便,所以没拍多少。今天天气哈好,我在家里打扫一下。下午有课就要去了:(。上午乘机把睡带晒好还给球球
XX年1.月27.號.,护士對俺爹說:━┾═. 许多年後.·●這娃相當牛B!

TOP

328楼杨洋的照片哈COOL~~~
就是后面那个人刹风景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