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的功劳还是很大的,我们是用事实说话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敬子,我们的2个人拍的好13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Picture 065.jpg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自爆一张
大家不得不承认,偶们是两个聪明的女生,呵呵
又骗到热水,又洗到热水澡,呵呵
黄山上的一大壮举,跳舞说是吧!

还有跳舞只要见到人,就说我们是幽游生活的,你们可以一起来玩,笑死我了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9-24 15:25 编辑 ]

Picture 047.jpg (167.32 KB)

Picture 047.jpg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120楼
敬子像瓷娃娃一样的。哈可爱呀

TOP

回复 120# 的帖子

还可爱呀,汗
都是自己不好,偷懒把冲锋衣放天奇包里了,不然就不用穿雨披了
雨披穿的好热的,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天奇,我期待你们的照片,又有我什么事啦!
赞一下,天奇你的风景照怎么拍的那么好啊?是你拍的吗?还是全靠你老婆的功劳啊

TOP

继续

8.jpg (133.6 KB)

8.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so 可爱啊~~哈哈

雨人
附件 图片2.jpg (62.88 KB) 2007-9-24 08:32

TOP

还是一张

9.jpg (163.37 KB)

9.jpg

10.jpg (217.03 KB)

10.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