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509 renerene 的帖子

中午好

TOP

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4-13 11:35 发表

我下午准备去百盛,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牌子都打折,打折程度如何哦

下午休假啊,爽的嘛
大部分牌子是200-101
部分牌子是200-80
还有小部分是200-40

就是人多,结帐付款排队长,我看到人一多就头晕

TOP

原帖由 renerene 于 2007-4-13 09:15 发表

哦?哪里血拼?
周三去了下百盛, 人多是多得来,78小啊,购物兴致顿时全无。

我下午准备去百盛,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牌子都打折,打折程度如何哦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你们照片都发完啦,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4-13 08:54 发表
周末好,我准备血拼去了............................

哦?哪里血拼?
周三去了下百盛, 人多是多得来,78小啊,购物兴致顿时全无。

TOP

周五好

周末好,我准备血拼去了............................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大家早今天天气真好

TOP

百合,无米,一味,大家早啊~~~~
今天周末来,爽

TOP

原帖由 清醒百合 于 2007-4-13 08:33 发表
贴子里没找到啊

应该是新丁报到里的“季节”同志~
你好象已经欢迎过了

TOP

找什么啊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