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醒百合 当前离线
营长
TOP
renerene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4-13 11:35 发表 我下午准备去百盛,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牌子都打折,打折程度如何哦
孙小美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renerene 于 2007-4-13 09:15 发表 哦?哪里血拼? 周三去了下百盛, 人多是多得来,78小啊,购物兴致顿时全无。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4-13 08:54 发表 周末好,我准备血拼去了............................
simonsimon 当前离线
班长
一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清醒百合 于 2007-4-13 08:33 发表 贴子里没找到啊
无米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