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个到,来晚了。照片正在整理中,期待更多好照片。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3-19 12:20 发表
我来先发点人像

月光不锈引吭高歌!


雪松,猪头就不要发了,影响市容。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天真可爱的mm

5.jpg (97.22 KB)

5.jpg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巫仙 于 2007-3-19 00:56 发表
回来路上接电话,下车后直接回公司加班去了,刚到家。

估计我是最命苦的一个,  照片不知哪天有空再整理


我加到0:30 ,到家1点,睡觉2点。
照片很灵啊,继续等待。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浩浩荡荡

3.jpg (218.22 KB)

3.jpg

4.jpg (107.43 KB)

4.jpg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车上欢天喜地

2.jpg (71.04 KB)

2.jpg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来先发点人像

月光不锈引吭高歌!

1.jpg (71.13 KB)

1.jpg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看来大家都想往色驴好好发展发展咯~~~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19 11:13 发表



你的照片也是茗岙拍的吗?
真壮观啊!


当然是了,难道还有假不成吗!

TOP

可惜我的相机落在车上了,可能要过几天才能传照片,不知道小短片是否可以上传,期待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