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22 12:10 发表


这样的话要大请了,明年YY的年会琥珀包了


好我包,一定办成YY最朴素的年会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怎么没我得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小美人鱼

IMG_1322.JPG (93.46 KB)

IMG_1322.JPG

TOP

民间艺术家

IMG_1321.JPG (89.6 KB)

IMG_1321.JPG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22 12:10 发表


这样的话要大请了,明年YY的年会琥珀包了



这个我没意见,投赞成票!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2 11:54 发表


强烈声明:琥珀和那边一点关系也没有,只是......



其实我早就听说琥珀在西塘有个卧底...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老房子门板上的图案很有讲究的,老木匠说起来是一套一套的。可惜偶什么都不懂,只能纯欣赏了。

TOP

船码头

IMG_1320.JPG (72.72 KB)

IMG_1320.JPG

TOP

IMG_1319.JPG (39.6 KB)

IMG_1319.JPG

TOP

巷with红灯笼

IMG_1316.JPG (98.35 KB)

IMG_131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