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1-5 12:14 发表 尼康D80套机8000左右,佳能400D6000元左右。
TOP
麦兜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7-1-5 10:38 发表 PP满灵的呀 偶都心动买单反了 大家给点建议好哇, 机身+镜头 预算要多少呀???
原帖由 qiu笑 于 2007-1-5 10:53 发表 多多是才女!
huee (瘦胡)当前离线
原帖由 qiu笑 于 2007-1-5 11:37 发表 下次还有马拉松么?我也报名,用走的 呵呵
qiu笑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5 11:33 发表 这么强呀~~我也要欢迎一下!!!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sum8w9XVxqwgMQ==_Wta7nQ1VXryg.jpg (12.1 KB)
下载次数:23
2007-1-5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