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1-5 12:14 发表

尼康D80套机8000左右,佳能400D6000元左右。


单反偶也想下手了,只是还没最后相中..要不yy搞个团购?

TOP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7-1-5 10:38 发表
PP满灵的呀
偶都心动买单反了
大家给点建议好哇,
机身+镜头
预算要多少呀???

尼康D80套机8000左右,佳能400D6000元左右。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qiu笑 于 2007-1-5 10:53 发表
多多是才女!


TOP

原帖由 qiu笑 于 2007-1-5 11:37 发表
下次还有马拉松么?我也报名,用走的
呵呵



年年有,上海有,杭州有,半程全程,健康跑(4.5km)随你选

TOP

一不小心做个沙发
如果我不醒来,世界就不存在

TOP

下次还有马拉松么?我也报名,用走的
呵呵
如果我不醒来,世界就不存在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5 11:33 发表
这么强呀~~我也要欢迎一下!!!



那是,打听一下,有没有Gf,MM就有机会啦

TOP

这么强呀~~我也要欢迎一下!!!
快乐至上!!

TOP

找到了

超级强人啊,马拉松4小时就搞定了(比鸡肉还快),热烈热烈热烈的欢迎

sum8w9XVxqwgMQ==_Wta7nQ1VXryg.jpg (12.1 KB)

sum8w9XVxqwgMQ==_Wta7nQ1VXryg.jpg

TOP

steelwangcl
是跑马拉松的那个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