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9 12:35 发表
大家有照片的赶紧发啊,不要掖着,也掖不出个子儿来

好象在说自己嘛....呵呵

TOP

苍茫大地,浓重的夜幕,男人背一根丈八蛇矛,在风雨中狂飙,耳旁是风呼啸的声响,夜色中山野的轮廓飞快的向身后奔驰。在如此的情境中,男人是疯狂与粗野的,是鄙视与淡漠一切的。男人只是在乎这快意的宣泄仇恨一般的夜奔。思想如一把锋利的刀在敌群里左右冲突,上下翻飞,砍得到处血肉横飞,尸横遍野。空气中弥散着浓郁的血性的味道。回首西山月又斜,天涯孤客真难渡。丈夫有泪不轻弹,只因未到伤心处。这就是林冲GG的夜奔。

看过梁朝伟和张曼玉主演的《花样年华》电影的朋友,一定还记得影片里那些流光溢彩的画面,不动声色的叙述 ,夜色中弥漫着荷尔蒙的气息,一只猛男与一只美女在昏暗地街灯下暗自打量着对方。。。。氤氲芙蓉,碧水情深。这就是丫的私奔。

2007年的这个冬夜,一只胖子也想做些什么。但是,丫忒胖了,奔不动。

好讨厌啊




[ 本帖最后由 onetestone 于 2007-1-10 04:52 编辑 ]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LILY的相册.大家上去下照片吧...

TOP

快乐至上!!

TOP


从夜奔改成私奔了,那个寒.
其实,夜奔这个名字我很喜欢的,林冲夜奔,<夜奔>这部片子我也很喜欢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9 16:58 发表


来个裸奔,我肯定口哨+鼓掌+踩地板

你帮我讲了出来.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9 16:45 发表


你私奔是好事情的,就怕没有呀


我是好小宁,好发~~~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9 16:58 发表


来个裸奔,我肯定口哨+鼓掌+踩地板


小宁表起哄!!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9 15:57 发表
你们的题目不好,夜奔?还是私奔?还是什么奔的..........


来个裸奔,我肯定口哨+鼓掌+踩地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