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您体会过春运的阿,就是不是个完整版~~~~那个阿尔山得小火车,上去时候很空,后来挤得都成沙丁鱼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1-2-9 10:24

比那个还可怕,我没有座啊,我是通宵车

TOP

琥珀同学没把照片保存好,重新发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俺现在位于:中国,山西省晋中市平遥县,五道庙东巷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2-7 18:06


。。。。。。。。。那是上山砍柴炖狗刀瓦。。。5家的阿黄。。。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您体会过春运的阿,就是不是个完整版~~~~那个阿尔山得小火车,上去时候很空,后来挤得都成沙丁鱼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姐从小没有体会过什么叫春运,杯具啊,连站脚的地儿都没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2-8 23:05


南京高铁回来还好,都是上海人。。。。
姐是从小没见过大房子,去了人家新房,看到都是150平米起的,就眼红着说让我嫁来这里吧。。。
乱走闲晃

TOP

姐从小没有体会过什么叫春运,杯具啊,连站脚的地儿都没啊!

TOP

D80的镜头似乎杯具了,大家就等手机直播吧……
云冈石窟的标志大佛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2-8 15:18

手机直播足够了的

TOP

晚上就又通宵火车来北京了,杯具啊,站票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2-8 14:58

这两天是返城高峰
今天坐公交车已经明显堵车

TOP

等了两个半小时吃到的凯鸽

UC_Photo_0.png (63.49 KB)

UC_Photo_0.png

TOP

寻大同刀削面未果,最后麦麦解决早饭。今天天阴,小北风那个呼呼,我要给琥珀减负了……

第一站,善化寺,门票50,学生票对折,残残证……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2-8 10:51


万能的残残证。。。。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云冈的游客中心堪比五星酒店,就是配套差了点,居然没地方寄明信片,邮局没开门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2-8 16:33


这个好有趣啊,好像在烤炉里~~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