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您体会过春运的阿,就是不是个完整版~~~~那个阿尔山得小火车,上去时候很空,后来挤得都成沙丁鱼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1-2-9 10:24
TOP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琥珀同学没把照片保存好,重新发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俺现在位于:中国,山西省晋中市平遥县,五道庙东巷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2-7 18:06
alilian4499 (alilian)当前离线
团长
姐从小没有体会过什么叫春运,杯具啊,连站脚的地儿都没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2-8 23:05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D80的镜头似乎杯具了,大家就等手机直播吧…… 云冈石窟的标志大佛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2-8 15:18
晚上就又通宵火车来北京了,杯具啊,站票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2-8 14:58
UC_Photo_0.png (63.49 KB)
下载次数:11
2011-2-8 20:08
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寻大同刀削面未果,最后麦麦解决早饭。今天天阴,小北风那个呼呼,我要给琥珀减负了…… 第一站,善化寺,门票50,学生票对折,残残证……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2-8 10:51
云冈的游客中心堪比五星酒店,就是配套差了点,居然没地方寄明信片,邮局没开门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2-8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