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死命拽着救生员GG,去了很深的海域,见到一个完全不同的海底世界,有珊瑚,有海星,有斑斓的鱼儿,有软绵绵的,会飙水的海参,当然,还有可爱的NEMO~~~真是非常之满足~~~再下次我打算去学深潜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 22:15



下去8米左右海水就很冷了
diving真的很好玩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去看了传说中香格里拉的最美日落。不过坦率的说,沙巴无论早上多么万里无云,一到下午,总会晴转多云。~~~昨天搬到五星级的Sutera Harbour,果然房间就大了很多可以让我随便摊啊~~~酒店棒子很多,今天在太阳底下晒太阳的时候,满耳朵棒子小孩尖叫声,后来远离游泳池,终于天地静好,内心淡定了~~~


另,不是我不想上照片,电脑显示图片无效~~~吾也莫有办法~~~

TOP

死命拽着救生员GG,去了很深的海域,见到一个完全不同的海底世界,有珊瑚,有海星,有斑斓的鱼儿,有软绵绵的,会飙水的海参,当然,还有可爱的NEMO~~~真是非常之满足~~~再下次我打算去学深潜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 22:15


哇,nemo,你个家伙又撩得我心猿意马来
乱走闲晃

TOP

PPPPPPP!!!!!! 64# 秋之私语

TOP

握爪 53# Sephiroth

TOP

弄可以让救生员GG拿了相机给你在水下拍的,很灵的

深潜很冷的,当初同事就是比基尼下去太high了....
我也就是没有看到那酷酷的潜水服,后来没有去深潜,而且还要休息24h以后才能上飞机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只有文字么pp,不爽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天依旧阳光灿烂,万里无云,于是打算去看神山,在热带雨林里减少阳光太直射~~~看了很多美丽的植物~~~回头11图解~~~而且是很省钱的方式哦~~~我们2个人只用了当地报团一个人的费用~~~

TOP

死命拽着救生员GG,去了很深的海域,见到一个完全不同的海底世界,有珊瑚,有海星,有斑斓的鱼儿,有软绵绵的,会飙水的海参,当然,还有可爱的NEMO~~~真是非常之满足~~~再下次我打算去学深潜了~~~

SDC10950.jpg

TOP

昨天去了2个岛,单反太累赘,下水卡片机没电,所以只带了普通小卡片。当然,有电,我也没水平去拍,不会游泳~~~不过沙滩照还是有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