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最近我身边朋友同事明显分成两派,看涨派和看跌派,奇怪都几乎没有看平的。 初略统计,两派人数相当,素质相当,综合实力相当。 经过仔细研究,恍然大悟,看涨派基本都是已经买好房甚至好几套房的,看跌派基本都是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3-11 09:49
评分人数
+ 2
xiaofeim
TOP
500强或公务员,个人信用优秀,月缴公积金700元以上,目前在个别银行还有2成和7.1折。 前提是唯一一套。我还是很想挤进这趟末班车。 Garrett之前房子买了么? 金地湾流域在哪?炒房都炒短线了,看来投资客对后市也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3-11 09:41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75的利率没了,80-85 房价估计不会下跌,市场需求还是很旺盛的,一般认为,会市场需求力会持续到2015,不知道2012会发生什么……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3-10 22:58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卖掉没有? 多久卖掉? lenell 发表于 2010-3-10 21:56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事实上,去年我在yy就说过类似观点 属于刚需的,不用考虑之后涨跌,因为你不是炒房的,没有收益和风险 你只需要考虑你的现金流规划,扣除还贷后是否还够日常开销,日后小孩成长经费。 如果生活水准明显下降那可以 ...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0 17:33
前两天看了金地湾流域,某小炒2w入手,现在产证还没下来,还了3个月的房贷,就加价到2w5在四处卖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0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