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近我身边朋友同事明显分成两派,看涨派和看跌派,奇怪都几乎没有看平的。
初略统计,两派人数相当,素质相当,综合实力相当。
经过仔细研究,恍然大悟,看涨派基本都是已经买好房甚至好几套房的,看跌派基本都是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3-11 09:49


这个在哪儿都一样
好几套的可以有资格说涨
自住一套的就别掺和涨跌了
1

评分人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500强或公务员,个人信用优秀,月缴公积金700元以上,目前在个别银行还有2成和7.1折。
前提是唯一一套。我还是很想挤进这趟末班车。
Garrett之前房子买了么?
金地湾流域在哪?炒房都炒短线了,看来投资客对后市也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3-11 09:41


我准备买套房生小孩了
湾流域在三林 有11/8号线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趋利避害”。。
回避对自己不利的,幻想对自己有利的,变态特征之一。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最近我身边朋友同事明显分成两派,看涨派和看跌派,奇怪都几乎没有看平的。
初略统计,两派人数相当,素质相当,综合实力相当。
经过仔细研究,恍然大悟,看涨派基本都是已经买好房甚至好几套房的,看跌派基本都是还没买房或计划改善居住条件的。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500强或公务员,个人信用优秀,月缴公积金700元以上,目前在个别银行还有2成和7.1折。
前提是唯一一套。我还是很想挤进这趟末班车。
Garrett之前房子买了么?
金地湾流域在哪?炒房都炒短线了,看来投资客对后市也持相当谨慎态度啊。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75的利率没了,80-85
房价估计不会下跌,市场需求还是很旺盛的,一般认为,会市场需求力会持续到2015,不知道2012会发生什么……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3-10 22:58


有的 取决于你首付多少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75的利率没了,80-85
房价估计不会下跌,市场需求还是很旺盛的,一般认为,会市场需求力会持续到2015,不知道2012会发生什么……

TOP

卖掉没有?
多久卖掉?
lenell 发表于 2010-3-10 21:56



我没接 中介说已经最低价了 还不快买?
估计是卖得掉的 不过得等刚需送上门来

这个例子就是典型的信贷支持下的炒房客 孤烟可以和这类人杀几个回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事实上,去年我在yy就说过类似观点
属于刚需的,不用考虑之后涨跌,因为你不是炒房的,没有收益和风险
你只需要考虑你的现金流规划,扣除还贷后是否还够日常开销,日后小孩成长经费。
如果生活水准明显下降那可以 ...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0 17:33


TOP

前两天看了金地湾流域,某小炒2w入手,现在产证还没下来,还了3个月的房贷,就加价到2w5在四处卖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0 17:35


卖掉没有?
多久卖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