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圣诞当晚,吾们受美食召唤~!
驱车直赶回民街解决晚餐~~

IMG_7816.jpg (83.61 KB)

IMG_7816.jpg

IMG_7821.jpg (115.31 KB)

IMG_782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拍完了这个,意味着陕博之旅的尾声到了
前脚刚离开,门就被关上了,真是不过瘾哪~!

IMG_7806.jpg (87.59 KB)

IMG_7806.jpg

IMG_7810.jpg (93.24 KB)

IMG_7810.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耀州窑出品的,老实说,北方窑都太粗糙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在步步紧逼下还按下了这个
如果没有看恍惚的话
陕博没有很多瓷器的说
吾最爱的哥窑就没有的诺~~~

IMG_7802.jpg (50.86 KB)

IMG_780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喜欢但是么来得及看的
话说这个时候安保们已经在开始催着离开了
其中一个看到吾恋恋不舍的样子
网开一面轻轻的说“要拍就快点拍吧~~”
然后就有以下两张难得哇
感动得流泪啊
看一眼你们容易么吾~~~
画外音——还不知道是不是仿品呢~~~

IMG_7788.jpg (59.33 KB)

IMG_7788.jpg

IMG_7789.jpg (56.61 KB)

IMG_778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侍女陶俑

IMG_7713.jpg (59.26 KB)

IMG_7713.jpg

IMG_7714.jpg (49.04 KB)

IMG_771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哈英武哇~~~~

IMG_7698.jpg (65.44 KB)

IMG_769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人也甘拜下风了~~

IMG_7697.jpg (64.26 KB)

IMG_769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角度有气势哇有气势哇~~~??

IMG_7694.jpg (57.34 KB)

IMG_769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唐三彩——

IMG_7793.jpg (56.53 KB)

IMG_7793.jpg

IMG_7794.jpg (56.33 KB)

IMG_779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