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甘办甘办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7 14:38
亚新广场那里?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7 15:29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说起清真寺,我又想起我高中学校对面的那个清真寺了,有个小白塔,我有天中午吃好饭,就溜进去了,一直爬到钟楼顶~~~ 话说,清真寺旁边的兰州拉面还是很香的,可惜都是违章建筑,估计现在都拆迁了~~~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3:50
找给时间去敦煌宾馆吃拉面吧!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1-27 14:36
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
长大后貌似只去过一次小桃园,小时候的印象只停留在啊訇帽和好吃的油香~这次西安可以在周日体验一把了的嘻嘻… mindy 发表于 2009-11-27 12:25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