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惭愧,每次只顾吃,从来不晓得的举相机。有机会顺点别人的片子。
甘办我也还没去,正有这个打算。但有闻,人气美食曝光后,此地质量明显下降。

TOP

甘办甘办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7 14:38


你的驻沪办之旅有报告伐?放点图眼馋下我们呀~~~

TOP

亚新广场那里?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7 15:29


恩,那里以前有回民中学,回民小学~~~所以有清真寺~~~

那里还有原来上海最大的淘碟片的地方~~~宝地啊~~~懂得入~~~

TOP

甘办甘办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7 14:38


北京的没有去过
可以先去上海的

TOP

说起清真寺,我又想起我高中学校对面的那个清真寺了,有个小白塔,我有天中午吃好饭,就溜进去了,一直爬到钟楼顶~~~

话说,清真寺旁边的兰州拉面还是很香的,可惜都是违章建筑,估计现在都拆迁了~~~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3:50


亚新广场那里?

TOP

找给时间去敦煌宾馆吃拉面吧!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1-27 14:36


甘办甘办

TOP

找给时间去敦煌宾馆吃拉面吧!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长大后貌似只去过一次小桃园,小时候的印象只停留在啊訇帽和好吃的油香~这次西安可以在周日体验一把了的嘻嘻…
mindy 发表于 2009-11-27 12:25


说起清真寺,我又想起我高中学校对面的那个清真寺了,有个小白塔,我有天中午吃好饭,就溜进去了,一直爬到钟楼顶~~~

话说,清真寺旁边的兰州拉面还是很香的,可惜都是违章建筑,估计现在都拆迁了~~~

另,歪个楼~~~清真寺旁边那个经管校里的帅古和美女也灰常多~~~

TOP

西安的清真大寺还是很大的
下次回北京要去牛街看看

TOP

长大后貌似只去过一次小桃园,小时候的印象只停留在啊訇帽和好吃的油香~这次西安可以在周日体验一把了的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