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次不敢了~~~仅限YY播放~~~申申,回家我们上其他PP了~~~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1 11:04
引起公愤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上p是王道

TOP

下次不敢了~~~仅限YY播放~~~申申,回家我们上其他PP了~~~

TOP

这个……为后面还要去看的人着想,还是低调些吧!

TOP

破坏文物啊,统统抓起来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汗,犯罪证据。。。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当当当当~~~


虽然已经被我看了很多遍,不过一想到要发这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可能再也不会有机会拍到的视频,我就很鸡冻~~~苏州文庙四大宋碑近景实拍VCR,超值大奉献~~~

[flash]http://www.tudou.com/v/Diu0AHnC5Rg[/flash]

TOP

你昨天彩信给吾到现在气早顺了呵呵
天文图不是特别清楚啊
吾就是想看天文图来的~~~
话说吾上周去看真是练就了瑜伽看碑势啊
要学的TX私下PM
mindy 发表于 2009-12-21 08:21

天文图因为刚好顶部正中有个白炽灯打下来,很不好拍
而且因为俺一点不懂那个圆圈圈的意思,没有多拍~~~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你们要爱护文物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1 00:17

领导教训的是。。。
不过,5们以党代表的名义发誓,绝对好好的“爱护”了文物一把,绝对没有做不该做的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一开始还小心翼翼,到后来简直肆无忌惮~~~

能够触摸到1.5K年前的真迹,吾们的心情,是相当的澎湃啊~~~今天晚上做梦都要偷笑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1 00:15

S,5算错了,这个作者是南宋黄裳,那么应该是1K左右的年龄
1.5K是那些可爱的石狮子,南朝石刻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