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这个是潜力贴,可以盖得很高啊,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遥看古浮桥

nEO_IMG_DSC_0753.jpg (264.44 KB)

nEO_IMG_DSC_0753.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夸父,你的子弹好多哦。。。
Rojay 发表于 2009-6-9 19:57

上周被太多人追问pp了
所以这下多上些
其实xiaofei也应该还有好多没贴呢吧
Aaron就一直没怎么贴过
这两天ms就我一个在发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nEO_IMG_DSC_0737.jpg (284.02 KB)

nEO_IMG_DSC_0737.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清晨无人私语时?

nEO_IMG_DSC_0720.jpg (437.04 KB)

nEO_IMG_DSC_0720.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夸父,你的子弹好多哦。。。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东津大桥是新建的跨越章江的大桥
也是宋代古城墙东端起点
我开始徒步的时候碰到这位老人,他一直微笑着打坐着
也许我打扰了他的清修?

nEO_IMG_DSC_0724.jpg (261.05 KB)

nEO_IMG_DSC_0724.jpg

nEO_IMG_DSC_0714.jpg (301.68 KB)

nEO_IMG_DSC_0714.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好了废话少说,上图
最后一天,儿童节,赣州古城闲逛
这天因为我们起的各有早晚,后来就分开行动了
我是从城墙最东端东津门一直沿城墙徒步,走到最西端西津门的
中间还又走了次浮桥
因为路上比较贪玩所以走的很慢
从大约6点半开始走,一直到12点多回到宾馆
赶下午1点的火车到南昌

清晨,东津大桥下的古城墙起点,老人在打坐

nEO_IMG_DSC_0713.jpg (397.36 KB)

nEO_IMG_DSC_0713.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话说有天清晨我看到一个老婆婆从厕所出来,步履蹒跚
然后我偷偷观察那厕所就是用木条搭起来蹲的
我就很疑惑老年人上这样的厕所不会头昏眼花不小心掉下去么?
还有和谐小学里的厕所也是这样的
我老佩服他们的,老人小孩稳定性都这么强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顺便问句,你们现在去围屋,厕所是深坑投雷式还是已经进化成抽水式了。俺去的那个时候,厕所是在猪圈里~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9 08:38

ms没在围屋里上过厕所
但我逛关西围和燕翼围的时候观察过他们的厕所,
就是农村常见的那种
蹲坑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