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回白塔寺

DSC_0435_tower.jpg (163.35 KB)

DSC_0435_tower.jpg

TOP

周六一早出门还是拍了西直门教堂
多少年了从来没有这么自己的观察过
也许早就习以为常了

DSC_0432_church.jpg (174.32 KB)

DSC_0432_church.jpg

TOP

北极阁三条-〉西总布胡同-〉东总布胡同-〉北总布胡同-〉向春胡同-〉赵堂子胡同-〉大羊宜宾胡同-〉外交部街-〉东堂子胡同-〉干面胡同-〉史家胡同-〉内务部街-〉演乐胡同-〉礼士胡同-〉禄米仓胡同-〉小牌坊胡同-〉大方家胡同
然后去朝内大街坐车回家

TOP

先说下今天的行程吧
怕回头自己都忘记了的

TOP

还没有整理呢
看看明天找个时候先整理周六的

TOP

今天的照片呢?

TOP

就有这么巧

TOP

楼上你好,今年第一次来,就碰到你,哈哈
陈胖 发表于 2009-2-8 20:26




哈哈  你好哦 我很久前就注册了这个论坛 一直没怎么上


今天特地上来给楼主顶帖的哦 没想到遇到你了哈
那一年
磕长头匍匐在山路
不为觐见
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TOP

楼上你好,今年第一次来,就碰到你,哈哈

TOP

终于能帮你顶一下帖子了哈

加油
那一年
磕长头匍匐在山路
不为觐见
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