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道理
只是感觉105不够长焦
拿到手再看看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4 23:13 发表
因为没有VR?


d80上270焦距
取景是个问题
长焦靠腿比较难
所以我倾向于长焦上牛变
定焦还是停留在135以下焦段比较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4 20:32 发表

嗯,我春节前也不出去的了
这个就是讨论开春作战计划呀
不过不急,慢慢来,我已经有初步方向了



方向?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5 09:03 发表
二手XZP只有8800元了啊。。。师父出晚了啊。。。替他老人家十二分惋惜中。。。。。。

你师傅有的就是钱,怕啥。多的没地花了

TOP

二手XZP只有8800元了啊。。。师父出晚了啊。。。替他老人家十二分惋惜中。。。。。。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谁能送我个单反呢~~~~~~~~~~~~~

TOP

因为没有VR?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4 21:21 发表
应该是HKD4980


届时一定要看看此头的照片
4500块的长定焦,我觉得有点风险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应该是HKD4980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4 21:04 发表


价格还是很实惠的
不过我已经让同学在hk预定了180/2.8了


多少米?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