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4 23:13 发表 因为没有VR?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4 20:32 发表 嗯,我春节前也不出去的了 这个就是讨论开春作战计划呀 不过不急,慢慢来,我已经有初步方向了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5 09:03 发表 二手XZP只有8800元了啊。。。师父出晚了啊。。。替他老人家十二分惋惜中。。。。。。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4 21:21 发表 应该是HKD4980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4 21:04 发表 价格还是很实惠的 不过我已经让同学在hk预定了180/2.8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