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Erry! 于 2008-7-29 01:17 发表


老大,我想睡觉。。。

有你这样大半夜上来说想睡觉的呀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7-29 01:16 发表
继续呀  哥们陪你 哈哈


老大,我想睡觉。。。
Luv Yun

TOP

继续呀  哥们陪你 哈哈

TOP

顶一个先!

TOP

先上一张暖暖身~

DSC_0148.jpg (206.94 KB)

DSC_0148.jpg

Luv Yun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8-7-29 00:51 发表
蓝山可以的!



你的D200的PP呢?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靠,蓝山这鸟人的相机总算没白背,好歹努力拍了不少人,虽然拍得有好有孬的,勤奋程度还是值得赞赏的,下次出去记得继续背着,大不了我还陪着你走上两分钟山歇十分钟的上山路!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蓝山可以的!
Luv Yun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7-28 16:52 发表


下次再和我们一起出去玩儿!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7-28 23:12 发表
人物照,请大家看到自己的照片吱一声


英俊滴腿咋那么长捏,长的不可思议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