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进去吧,我知道你很想爬进去的,外面还有只发动机,老聂俄。进去就彻底凉快了

TOP

我不行了,直接站到冰箱旁边去乘凉了。

TOP

我一个鼻子塞牢了。。还穿了衬衫。。。。 艾。。忘记带长裤了。。现在还是热裤顶着

TOP

完了,我们单位今天空调坏了,铁扇公主又要出场了!

TOP

回复 1727# 秋之私语 的帖子

多谢,已收。

TOP

查收,未压缩版本,稍微有点大。6M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4 12:03 发表


是2张,呵呵,加我MSN吧,我传给你!


公司把所有和MSN有关的网站都屏蔽了,只好麻烦你直接发到我信箱里吧。ericzzz@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onics3000 于 2008-7-24 12:01 发表


好,找到了就帮你带一斤!还好我们是自组成团,指定要这个漂流,被多收了30大洋依港


谢谢了~~我对一斤没有概念,一个塑料袋8知道是多少,如果价格上去了,也8要紧~~~太好吃了~~~~

那个还多收钱啊,嘿嘿,估计是你们制订这个把人家的回扣都指定没有了。。。我上次去的是竹筏漂流,有人划的,老么劲的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24 11:55 发表



要的要的!!!!!!!!!!!!火车站附近旧有的,我买的时候50块一斤。

就像烧黑木耳一样的。建议放在鸡汤或者菌古阿,炒肉啊。都可以的。

那里的漂流很急,我5月份去的时候,因为同行都是一家人一家 ...


说得我肚子又饿了。

TOP

原帖由 sonics3000 于 2008-7-24 11:56 发表


哎,昨天出去拜访供应商,一个没注意你们已经定下这周三清,只好惋惜了。 私语,好像我还有张照片在你相机里,只好回头再问你要了。


是2张,呵呵,加我MSN吧,我传给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