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引用: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29 21:24 发表 你是不是俺学姐?
你啥学校大?既然你昂劲要做我学弟么我就收了,HOHO~~~

US~~~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8-6-30 20:38 编辑 ]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啊。。。你怎么变成中将了拉?PFPF,TOO~~~

TOP

LS够狠的。。。一个贴居然回了4个人。。。PFPF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9 21:38 发表

有人装嫩啊
花花比我还想,怎么可以是你学姐
要么只有一个人跳级,一个人留级的,哈哈

挖卡卡~~~提供个线索,我没跳过级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6-29 20:59 发表

怎么性感怎么穿就好了 哈哈~~~~~~~~~


小气鬼爷叔受8了你哦~~~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29 21:24 发表


你是不是俺学姐?

你啥学校大?既然你昂劲要做我学弟么我就收了,HOHO~~~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9 21:02 发表
考试考完了吧。。。可以彻底放松了。。。恭喜!!

谢谢小队长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6-29 21:39 发表

不要看见MM就抢 好乏  已经不多了好伐~~~~
小气鬼果然名不虚传。。。。领教!!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29 21:24 发表


你是不是俺学姐?

不要看见MM就抢 好乏  已经不多了好伐~~~~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29 21:24 发表


你是不是俺学姐?

有人装嫩啊
花花比我还想,怎么可以是你学姐
要么只有一个人跳级,一个人留级的,哈哈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6-29 20:32 发表
问题:
1. 冲锋裤484在骑马的时候穿?我的冲锋裤是2层的,这个天气穿会热伐?
2. 为什么要带西短啊?啥时候穿?
3. 司马台长城难爬不?我要先有个心理准备。。。


你是不是俺学姐?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6-29 20:11 发表
大家都好水啊~~~
俺也来灌
考试考完了吧。。。可以彻底放松了。。。恭喜!!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6-29 20:32 发表
问题:
1. 冲锋裤484在骑马的时候穿?我的冲锋裤是2层的,这个天气穿会热伐?
2. 为什么要带西短啊?啥时候穿?
3. 司马台长城难爬不?我要先有个心理准备。。。

怎么性感怎么穿就好了 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