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继续

DSC_0300.jpg (225.94 KB)

DSC_0300.jpg

DSC_0301.jpg (229.57 KB)

DSC_0301.jpg

DSC_0306.jpg (230.82 KB)

看看这是谁?

DSC_0306.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HOHO

脸不杂地,只能拍脚,表示到此一游!

DSC_0293.jpg (217.9 KB)

嘿嘿,最喜欢拍自己的脚!

DSC_0293.jpg

DSC_0295.jpg (211.2 KB)

DSC_0295.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趁着半夜人少上几张!

风景照

DSC_0282.jpg (216.68 KB)

DSC_0282.jpg

DSC_0291.jpg (210.91 KB)

DSC_0291.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相亲照,哈哈!

我姐姐,单身哦!!!!

DSC_0270.jpg (223.65 KB)

这是我姐姐,也就是清泉小乡哦!单身哦,嘿嘿!

DSC_0270.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00:26 发表


没毁你,你皮痒了?

我晓得自己不上照,所以这次很低调呀嘿,作孽饿,被你吓的连照都不敢拍了!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1-27 23:23 发表

诶,你毁人就算了,连猫也不放过!


没毁你,你皮痒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7 23:22 发表
我后悔没跟天奇走在最后,一会趴一会坐的拍照片了
咳,第二天走出来的时候,我的照相机都在挂那里,全程啥都没拍。气人,还没水喝。。。


下次活动一起走呀

TOP

继续!

DSC_0250.jpg (211.72 KB)

DSC_0250.jpg

DSC_0253.jpg (206.4 KB)

N多相机对着她,乃么我就挤进去抢了一张,HOHO!

DSC_0253.jpg

DSC_0259.jpg (191.09 KB)

我们在这里吃了小笼,不过感觉味道一般!

DSC_0259.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随便发发

我来造楼了!

[ 本帖最后由 趴趴葱 于 2007-11-28 00:19 编辑 ]

DSC_0246.jpg (211.73 KB)

回眸一笑,哈哈!

DSC_0246.jpg

DSC_0247.jpg (218.32 KB)

哈好玩的一个小孩!

DSC_0247.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00:13 发表

就是呀~~睡觉去了~~

1000楼是你的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