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童鞋们还在沉默?
难道为德国队默哀?

TOP

早,童鞋们

TOP

不错的一场~~~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2 23:25 发表
抱着我的2000~睡觉去了~大家晚安



晚安,,,好好休息,,,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2 23:25 发表
抱着我的2000~睡觉去了~大家晚安



晚安了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2 23:22 发表

嘉妙输掉啦!!!HOHO


哈哈,输给美女心服口服啊

TOP

抱着我的2000~睡觉去了~大家晚安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海外你不是要给我集体照的嘛,影呢?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6-12 23:22 发表
德国德国,我全靠你


跟人赌球啊,不看好德国进4强,哈哈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2 23:21 发表


恭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