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建议:帮主们是否可以把第一页的集体照再补上每个人的名字啊.好些人名字和脸对不上号呢.例如:第一排左起:***,***.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趴趴葱的照片很有天奇的风范的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怎么没见蜜瓜,雪莉,跳舞,3Q等人的照片?

TOP

回复 1053# 的帖子

行,你要换哪张?

TOP

我来翻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哦摸,为什么发了这么多,还没翻页!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继续

这次旅行给我的感受就是宁静祥和,羡慕他们的生活状态!

DSC_0412.jpg (209.65 KB)

满喜欢这个篮子的

DSC_0412.jpg

DSC_0417.jpg (219.39 KB)

在这里生活,可能物质上很苦,但是心情一定是很舒畅和惬意!

DSC_0417.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山头上拍好再跑到村子里去溜达了一圈,一个人感觉很惬意!

DSC_0410.jpg (193.63 KB)

到处能看到这样的缩和门!

DSC_0410.jpg

DSC_0411.jpg (181.18 KB)

DSC_0411.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嘿嘿

继续山头拍的景色!

DSC_0397.jpg (202.65 KB)

DSC_0397.jpg

DSC_0401.jpg (209.12 KB)

DSC_0401.jpg

DSC_0403.jpg (230.14 KB)

HOHO,居高临下!

DSC_0403.jpg

DSC_0405.jpg (222.9 KB)

这是下山的小路,也是我们第二天看日出时走的那条路,早上的时候因为湿,特别滑!

DSC_0405.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继续

继续

DSC_0394.jpg (215.09 KB)

DSC_0394.jpg

DSC_0395.jpg (223.82 KB)

HOHO,再来张我的脚,我就是踩着这样的路爬上山头的!

DSC_0395.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