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少将
吾记得吾在篮球场叫过捏了。。然后吾们等啊等。。传说中的大师就一直么有出现过。后来就有人喊(好像是波波)求苹果半天了,再等下去就要睡着了。。个么。。大家开吃。。于是浓这分也被大家愉快的给分享了 ROCK 发表于 2010-8-7 14:12
TOP
诶,吾就记得,那个塑料袋放到我们房间的那一刻,书生就冲过来对着我说,麻花可是次,面包不可以,是明天的早饭,然后我漂流回来,饥肠辘辘,也不敢碰一下~~~怨念啊~~~残古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7 14:06
苹果苹果,为嘛我没吃到苹果~~~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7 14:01
ROCK 当前离线
师长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他拍的没你拍的那张好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7 13:58
视频统统放完~大家慢慢看撒,可能设备原因芝麻脸无数,不过至少记录下那刻实情实景! vicente 发表于 2010-8-7 11:27
那面包可是我的,一个米吃着。。。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7 00:00
小样们偷了那么多手机。。。 ROCK 发表于 2010-8-7 00:10
蹭拍属于~~~让你有明星的感觉~~~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7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