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水王怎么这次这么低调啊 一张照片也没有发

TOP

继续

人物照

DSC_0430.jpg (215.89 KB)

依山傍水,都是别墅啊!

DSC_0430.jpg

DSC_0452.jpg (212.87 KB)

哈密,笑的很嗲,喜欢看你笑,HOHO!

DSC_0452.jpg

DSC_0455.jpg (188.79 KB)

HUNTER是这样拼的哇哈,我喜欢叫那串英文,HOHO!

DSC_0455.jpg

DSC_0442.jpg (201.36 KB)

来张我姐姐的背影,HOHO,看我弄了她那么多照片上来,她肯定要抓狂了,哈哈!

DSC_0442.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8 13:02 发表

cathy是哪位美女啊,脸对不上号了,但是很喜欢你拍得这张




cathy是茶烟的外挂.性别女.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8 13:00 发表

这个建议不错哦,可惜我们自己都不知道他们叫啥啊,操作有难度



知道多少写多少啊,剩下的大家悬赏捉拿哦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cathy是哪位美女啊,脸对不上号了,但是很喜欢你拍得这张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天奇的这张光线把握的赞的,对焦、构图都很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喜欢豆豆拍得这个桥,感觉真好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8 12:48 发表
建议:帮主们是否可以把第一页的集体照再补上每个人的名字啊.好些人名字和脸对不上号呢.例如:第一排左起:***,***.

这个建议不错哦,可惜我们自己都不知道他们叫啥啊,操作有难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继续

他们晒鞋子的这些架子满不错的,

DSC_0426.jpg (223.56 KB)

辛勤的劳作

DSC_0426.jpg

DSC_0419.jpg (214.1 KB)

一双绣花鞋

DSC_0419.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7-11-28 12:41 发表
怎么没见蜜瓜,雪莉,跳舞,3Q等人的照片?

大叔,我这次去,啥照片都没拍到~~~~ 因为忘记带SD卡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