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分组呢?几时分啊?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炉西峡报名截止!感谢关注!
请参加本次活动的队员及时参加论坛碰头会,你会收到幽游短信通知,敬请关注!

碰头会举例:http://www.yylive.net/thread-8305-1-1.html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www.yylive.net

TOP

今天不知道有没有人报名啊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14 15:45 发表


么问题~



真水真水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4 11:05 发表
还有五人了…… 等结束了,我好开始卖坑了!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4 12:04 发表
分组的时候,南方上车的 分在同一辆车吧,早点去南方停好,多点时间安放装备。


强烈要求去除坑位,要制止这种占着茅坑XXX的行为

你们都是南方那里的啊。那广场的车子不是首发吗?

TOP

哇~~超级大队哦
~~随遇而安 or 随欲而安~~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11 11:17 发表

看好你呀,新一任的水王
你水到500帖,偶帮你申请新人奖章


么问题~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11 13:29 发表
明天 下午一点参加市内活动
精灵面授户外经验啦~~~~~~~~~~~~~~
机会难得


啊!!!
刚刚看到!!!
还有机会伐???

TOP

分组的时候,南方上车的 分在同一辆车吧,早点去南方停好,多点时间安放装备。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4 11:05 发表
还有五人了…… 等结束了,我好开始卖坑了!
小心烂在手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