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报名,但是不知道哪桌要我,哈哈


——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2-22 16:08 发表
我选哪桌啊?

哪起饭碗,杯子,走到哪桌吃哪桌
这叫走百家门,吃百家饭

其实偶也不知道偶要坐哪里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2-22 18:15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一年一聚,我是新人我来聚.哈哈~~


——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2-22 16:08 发表
我选哪桌啊?



随便坐,随便坐....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我选哪桌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22 14:58 发表
据说昨晚原来是年终聚会

昨晚是圣诞聚会!
你听谁说的是年终聚会啊?
发的帖子也是圣诞聚会的帖子

TOP

据说昨晚原来是年终聚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第二桌给我留个位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那我第二桌
第二桌无味桌
活动有:
1)三清山
2)年宝玉择
3)大俞山岛
4)仙霞古道

照片寻找中,希望大家踊跃报名
参加人员:
琥珀、茶烟居士×2、乱窜的猫咪、百合、企鹅、企鹅宝贝、hunter(占坑)、雨意(占坑)、七七(娜娜)、小呗、来自天堂的猪(晶晶、天猪)、小格、小沙。



——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7-12-26 14:18 编辑 ]

TOP

不好意思啦,我抢第一桌啦!

我预订坝上活动一桌呵呵~~

记得当时我们远道而去,奔赴边疆啊,途中美景无限,看到了从来没有见过的草原,还有牛羊群,真的很灵。

见到了漫山遍野的玉米,北方的玉米多的吓死人
见到了废弃的长城,昔日的辉煌还依稀可见,建在那么陡峭的山壁上,着实不易啊,花费了多少血汗啊
火车钻了11个山洞,一个最长的山洞要3分钟多
晚上的繁星像锅盖一样把我们罩住,虽然晚上很冷,但还是忍不住出去走一圈,体验这份来之不易的浪漫
我们骑了整整半天的马,老腰都要散架啦,呵呵
还有那个滑草,急速下滑的失重让我们无限尖叫
做在蟠龙峡谷,独处在那山头,留下张张剪影
亲爱的,我的伙伴们,你们都在还在吗?
虽然那次我们才11个人但是大家都玩的很开心,回来后也没有怎么聚过,正好乘这次年会,大家一起聚会聊聊。

照片: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920&extra=page%3D1











——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