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7-11-12 10:26 发表



老山羊什么时候求过人呀
是“救”人好哇,
你这个小mm,坏老山羊的名声,
亏了老山羊还奋不顾身去“求”你,
呵呵


写错个字, 你这个四妹至于这么糗我吗?
还姐妹花呢, 哼……
MSN:ariel_zhu@hotmail.com

TOP

先发张集体照上来,有空再慢慢整理

集体照.jpg (249.65 KB)

集体照.jpg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照片呢,快贴上来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12 10:21 发表

汗来,山羊怎么每次出去的戏码都是背包救美女呀,能换一出戏伐啦,呵呵


敬子,下次争取演一出美女救山羊好了
呵呵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ummerqian 于 2007-11-12 10:31 发表



我也是,第一次有这种感觉,团队精神和互帮互助的感觉.


嗯,山羊真是没话说了,summer记得三清的时候要敬酒喔! 呵呵!

TOP

期待集体照

TOP

原帖由 palladiosh 于 2007-11-12 10:30 发表
Papa来报到了。这次真开心。终于体会了一把驴子的感觉了。



我也是,第一次有这种感觉,团队精神和互帮互助的感觉.

TOP

Papa来报到了。这次真开心。终于体会了一把驴子的感觉了。

TOP

绣花鞋也回来啦,这次谢谢山羊,还有一些帮助过我的驴友们.

TOP

原帖由 精灵zhu 于 2007-11-12 10:19 发表


四妹好~

老山羊赞的, 又求人又背包, 偶像~



老山羊什么时候过人呀
是“救”人好哇,
你这个小mm,坏老山羊的名声,
亏了老山羊还奋不顾身去“求”你,
呵呵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