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 当前离线
排长
TOP
小羊快跑 当前离线
连长
winnie1225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9 11:11 AM 发表 救生圈你想带就带上.在营地一大水潭.(可以游泳,水很清澈) 如果不发大水的话不会有照片里事. 如果发大水的话,那也是另一种乐趣. 我走了几次,问了几个第一次玩ZN的新人,问他们感觉怎样.回答是"值得的,没有 ...
JERRY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神 于 2006-8-8 10:44 PM 发表 你坐的是哪门子的沙发啊~ 哈皮了了哈搞嘛~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lisa 于 2006-8-9 10:54 AM 发表 John大哥,本以为您肯定参加,居然不参加了,郁闷~~~
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山羊 当前离线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8-9 09:59 AM 发表 关注浙东已久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8 08:04 PM 发表 虽然不参加,但是也要顶一个~~~ 各位玩得开心咯!!
9_2327_ce55a58d67f03b9.jpg (47.92 KB)
下载次数:52
2006-8-9 09:59
救生圈要不要带
9_2327_4ffd71909a6a98b.jpg (65.58 KB)
下载次数:55
我们会不会遇到此情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