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等待照片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发图片的话先发个帖子,然后编辑 添加附件,附件有大小限制。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7-8 22:57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cynthiaxu 于 2007-7-8 22:43 发表


小麦霸记得让你妈妈帮你敷黄瓜汁哦,下次可千万要涂防晒霜。

好地
Hello Kitty

TOP

好地
Hello Kitty

TOP

原帖由 ziyingshi 于 2007-7-8 22:41 发表
谁教教我啊,为什么都发不上去嘞??明明预览的时候有照片的说??


会不会是照片大小不符合规定啊。我也不太懂。

TOP

原帖由 乖僾★♀¤ 于 2007-7-8 20:36 发表
8过在回来的时候,在车子上玩杀人,最后一局我是杀手,把所有人都蒙骗了,哈哈~~~
:victory:


对啊,厉害的,我这个笨警察到最后都已经晕了。

TOP

原帖由 乖僾★♀¤ 于 2007-7-8 20:33 发表
我晒得难过死了,双手通红通红的,抓狂啦!!!! :Q :Q


小麦霸记得让你妈妈帮你敷黄瓜汁哦,下次可千万要涂防晒霜。

TOP

谁教教我啊,为什么都发不上去嘞??明明预览的时候有照片的说??
像玉的石头

TOP

回来了,报个到。

TOP

看起来没有发上去的样子,再次尝试:[localimg=401,300]1[/localimg]
像玉的石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