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mewj (爱吃苹果的Carrie)当前离线
班长
TOP
3-Q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3 23:47 发表 恩 我报了 搞了半天 老山羊不去啊 不是给我背包么
瑶瑶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3 23:48 发表 亲爱的 你也报名吧
nina猫 (毛毛)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财务总管
名人堂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7-3 17:16 发表 毛毛,以后我跟你混了. 这么多人强烈要求你参加,跟着你肯定吃香的喝辣的,还有人背包,哈哈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天奇 当前离线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3-Q 于 2007-7-3 17:09 发表 好象人比较少,还没20个人,怎么突然冷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