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名!

我是毛毛外挂来的~~已经新丁报道拉!这次会跟着毛毛一起来~~希望大家到时候多多包涵
随遇而安~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3 23:47 发表
恩 我报了 搞了半天  老山羊不去啊 不是给我背包么



金牌财务终于入伙了,欢迎啊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3 23:48 发表


亲爱的 你也报名吧


好得,反正是跟着你混啦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7-3 17:16 发表
毛毛,以后我跟你混了.
这么多人强烈要求你参加,跟着你肯定吃香的喝辣的,还有人背包,哈哈


亲爱的 你也报名吧

TOP

恩 我报了 搞了半天  老山羊不去啊 不是给我背包么

TOP

豆豆不去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统计:纤纤2 敬子 天奇5  3Q 韩静  天池兽4 豆豆 边缘 冯冯 毛毛2
19个人了,加油报

TOP

毛毛还没来报名啊
帮毛毛和毛毛外挂占2坑
这次有财务了,金牌财务

TOP

毛毛,以后我跟你混了.
这么多人强烈要求你参加,跟着你肯定吃香的喝辣的,还有人背包,哈哈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3 17:09 发表
好象人比较少,还没20个人,怎么突然冷清了?

呵呵,受到打击了!没关系,人少人少的玩法!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