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大家强的!看了好几天,终于看到底了。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7 10:55 发表

我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



蓝山,你强啊!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7 10:10 发表
不晓得,xdjm的脚脚好些没有哟?还不疼不疼?
我自认为爬山自虐强手,可小腿肚子还隐隐约约小疼呢!

我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要坚持锻炼,这个礼拜再去爬一下,估计你也是健康宝宝了!!

TOP

不晓得,xdjm的脚脚好些没有哟?还不疼不疼?
我自认为爬山自虐强手,可小腿肚子还隐隐约约小疼呢!

TOP

原帖由 jasonyao 于 2006-12-7 09:35 发表
很久没有参加这种活动了,感觉还是很温暖,大家在一个集体中互帮互助,朝着目标奋勇前进的景象也令我很感动!


我们大家是很好的团体,互帮互助的团体,在现在充满诱惑和物欲横流的社会里,很是难得的好景象呢!

TOP

很久没有参加这种活动了,感觉还是很温暖,大家在一个集体中互帮互助,朝着目标奋勇前进的景象也令我很感动!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7 08:49 发表
晕啊~~~~~~你也抢帖子啊,九!!??晕倒

哈哈,发不了照片,只能坐坐沙发啦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7 08:48 发表


你也有了啊????恭喜恭喜

TOP

晕啊~~~~~~你也抢帖子啊,九!!??晕倒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