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据他说昏睡是因为高原反应
yyHike 发表于 2010-4-23 11:11

我出门的时候也容易昏睡,也很无趣……

TOP

最新实况:
现在雅鲁藏布江的渡船上,移动信号极好!据说要近一小时到对岸!

on the boat.jpg (264.26 KB)

on the boat.jpg

TOP

HOHO~
想太多。。。
mindy 发表于 2010-4-23 12:03

xiaofeim所想的其实没错。
好在这里的壮丽山河对所有人都是平等的,不论贫穷或富有,只要崇尚自然的心境。
比起我等浮光略影的旅行者,我相信这里的人们对壮丽山河有更深的爱。

TOP

中午,客车在渡口把我放下。渡口边的平房里有许多喇嘛齐声诵经。

看了地图我才发现,这冷峻巍峨的高山下面平静流淌着的,正是雅鲁藏布江!

山之彼端,心之向往

at samye ferry.jpg (206.55 KB)

at samye ferry.jpg

TOP

HOHO~
想太多。。。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也许对他们来说
车外的风景完全是生活一部分

也许为了生活所迫
正在担心生计问题
如同马哲说的上层建筑总是要有经济基础的

我是不是太无趣了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3 10:39

据他说昏睡是因为高原反应

TOP

再呆几天,Aaron也会视觉疲劳了的吧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穿山,过桥,一路向山南。
邻座睡着,不觉窗外风景如画
yyHike 发表于 2010-4-23 10:28


也许对他们来说
车外的风景完全是生活一部分

也许为了生活所迫
正在担心生计问题
如同马哲说的上层建筑总是要有经济基础的

我是不是太无趣了呢

TOP

早上七点多醒来,拉萨已是阳光灿烂,真不愧是日光之城。虽然天气预报说是多云,但此时其实万里无云。享受如此晴朗天气的代价是鼻孔出血嘴唇干裂,昨晚去超市买了好几罐王老吉和水果,顺便买了高原粘稠的酸奶和昆 ...yyHike 发表于 2010-4-23 09:56
搭车去柏林里面说有一种酸酸的马奶,西藏有喝到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明后天又得多云见雨了的,是不是有些煞风景啊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