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555,酒酿圆子,5的最爱啊。。。
5第一道下厨的作品就是它,嘻嘻,后来也做了无数次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发2张图眼馋下你们,大师亲自下厨~~~

IMG_0007.jpg (32.68 KB)

IMG_0007.jpg

IMG_0008.jpg (27.09 KB)

IMG_0008.jpg

TOP

你EX同事的啊?
mindy 发表于 2009-11-27 16:29


你们上次吃的多下来那么多,我们阿姨算菜钱了~~~

TOP

言下之意就是现在没有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7 16:19


回民中学好像还在~~~清真寺也还在~~~

大自鸣钟那个淘碟的电子市场,好像现在被分散了,安远路那里有一点,西宫那里有一点,本身那里也留着一点~~~

就是兰州拉面估计没了~~~

TOP

太博大太精深的不适合我——只能接受浅显易懂的Mindy飘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我强烈建议你向你爹学习,开始守清真。查了下,穆斯林文化博大精深,比扫堂子有意思多了。

TOP

恩,那里以前有回民中学,回民小学~~~所以有清真寺~~~那里还有原来上海最大的淘碟片的地方~~~宝地啊~~~懂得入~~~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5:35
回民中学不是在沪太路上的么~俺爹的母校,每天都会经过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报告财务:收到赞助费70块~~~请计入公帐~~~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6:18
你EX同事的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恩,那里以前有回民中学,回民小学~~~所以有清真寺~~~

那里还有原来上海最大的淘碟片的地方~~~宝地啊~~~懂得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5:35


言下之意就是现在没有了

TOP

报告财务:

收到赞助费70块~~~请计入公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