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放飞自己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0 16:56 发表 反穿的话要容易些的,我们上次是正向穿越的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1-10 16:48 发表 不用找什么领队,到时候我带你们去就好了!两天的话反穿就可以了!人数要控制在15人之内,如果速度慢的话要走夜路的!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0 15:33 发表 金紫尖我明年开, 楠溪江走过了,如果要走的新人多的话可以在五一的时候找领队开这条线的
Alan 当前离线
少将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10 15:30 发表 南溪江穿越的话风景真的很很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