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夜里拉大便是最可怕的事情 哈哈
LX: ?

TOP

不晓得,应该会担心一下下吧,8过担心了就不会遇上么?所以担心了也白担心
得失我命~~
多问一句:LS的LS的LS,为什么手机对眼睛有伤害呀?你又不用眼睛打电话,难度你发短信比接电话多得多么?另,我手机用的很少,肯定比不上电脑的伤害大嘻嘻

LX:你玩户外最害怕的一件事是什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水蚂蝗,水里防不胜防,太恐怖了
lx 继续

TOP

不关,但是有多远扔多远的。

LX:户外担心遇上蚂蟥吗?山蚂蟥和水蚂蟥。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28 10:13 发表
8~9小时,


喜欢,但是不打,只打小球,羽毛球,网球之类
PS:人总归要老去,皮肤终究会差,视力终究会下降,何必在意那么多,而且非要认为是电脑惹得祸,手机对你眼睛的伤害似乎更大的

LX:你晚上手机关机么?

TOP

8~9小时,<=10 上班么办法
用多了电脑皮肤会变差视力要下降,害处多多
lx:喜欢篮球么?平时打篮球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好多哦~~8.5+5=13.5小时

LX:JX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我觉得在炉西峡饿他3天,保证唐僧变沙悟净

lx:每天用电脑多少小时

TOP

因为知道LS很唐僧

LX:对付LS的这种唐僧,用板刀面还是馄饨?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7 23:49 发表
单身

LX:你认为LS为啥想问这个问题?
因为LS的LS预知LS会问“LS为啥想问这个问题?”,所以LS的LS就问了LS这个问题。。。。
LX:知道LS为什么要问LS的LS这个关于“LS为啥想问这个问题?”的问题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