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顺其自然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4 23:08
TOP
海外TX手太快了的 5 vs 14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4 23:00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是啊,偷的我折了老本,伤痕累累啊。小马你的地就要熟了,看你怎么对付海外了。可惜我没虫,不然在海外地里放点分散下他注意力。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4 23:07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untitled.JPG (49.12 KB)
下载次数:3
2009-3-4 23:00
我怎么觉得xiaofeim同志是不需要睡觉的呢~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3-4 19:42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玩开心农场的有位叫Rojay的老兄,我给ta起了个名叫“化肥大王”。从来没偷过ta家的果实,倒是看ta不断地偷别人家的,做人不是很仁义的那种。 这次终于被我看破成熟前一小时施肥的破战术,偷到了ta家3个西瓜,一定心 ...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4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