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Anne (Shmily)当前离线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9-1-20 22:43 发表 是的呀,我这个大傻瓜,用了光圈优先,快门都超慢,现在一看,发现快门要160以上的才行
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9-1-20 22:43 发表 明天去登记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20 22:42 发表 小俊?真的哇……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22:40 发表 那个大白 应该安全快门要很快的吧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20 22:40 发表 额,还说年前要跟我们一起吃饭来着,等了好久都没声的,原来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