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8 21:33 发表
高登=小高?



明显不是,高登在首页自暴了的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在强势下,偶只能继续默默地发照片。。。。

你还年轻
它们老了
这一树灿烂的童真

D.jpg (118.21 KB)

D.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8 21:34 发表
让他们YY好了。。。。。。偶们D80水队还是最强大的。。。。。。。天奇、小安、小飞马、海外、HHRR、小哈密、3Q、阿修兰、小三。。。。。。D80水队不断壮大中。。。。。。。


D80好不好,从队伍的规模可以看出
PP好不好,关键还是看人脑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18 21:33 发表



D80好, D80真好
400D不好, 400D真不好

我发言完毕


言简意赅...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8 21:20 发表


会有更多人出来反驳的
天奇,水王,海外,小飞马你们人呢~
让他们YY好了。。。。。。偶们D80水队还是最强大的。。。。。。。天奇、小安、小飞马、海外、HHRR、小哈密、3Q、阿修兰、小三。。。。。。D80水队不断壮大中。。。。。。。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8 21:36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18 21:22 发表


我等天奇发言。。。



D80好, D80真好
400D不好, 400D真不好

我发言完毕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高登=小高?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_^, 明显是新人帅哥小高

TOP

GOLDEN贴的人像第一张,咋一看还以为是孙红雷呢!!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8 21:20 发表


会有更多人出来反驳的
天奇,水王,海外,小飞马你们人呢~


我等天奇发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