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9 13:36 发表


85/1.4


又来毒害TXM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9 12:53 发表
35虽然微距不错,但是近距离的分辨率的确不咋地


光圈太大了吧

TOP

路人丙

IMG_4561.jpg (190.83 KB)

IMG_4561.jpg

TOP

路人乙

IMG_4558.jpg (188.63 KB)

IMG_4558.jpg

TOP

路人乙

IMG_4558.jpg (188.63 KB)

IMG_4558.jp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9 13:20 发表
上个人像头看来还是有必要的


85/1.4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该我来了~~

先来个路人甲乙丙丁系列~

路人甲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29 13:37 编辑 ]

IMG_4557.jpg (176.24 KB)

IMG_4557.jpg

TOP

上个人像头看来还是有必要的

TOP

天奇石库门的黑白处理非常不错。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标头很强大的,看蓝山在浙东的那个标头的人像,都蛮赞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