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修好了,修好了,我单位的空调总算来人修好了!

TOP

呵呵,我不太会杀人。我只是好奇。

今天换你每日一贴啦!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5 10:43 发表
那个那个,我很好奇,那个礼拜天JS和他的挂要单独去哪里?
我抛砖引玉,欢迎当事人出来辟谣~~~


我突然觉得,你这个就跟跳警一样的。。我每次都是被跳警的淹死,,,-_-

TOP

我来说吧。。

昨天上班的班车上,突然全车的人在看到前面一大片黑烟向着天空飞奔,
同事1:哇 冒烟了
同事2:是着火了吧
同事3:不对,肯定是车子自燃了
同事4:那肯定用的不是我们公司的配件
同事5:这样前面就堵车了,我们要绕路走了
同事6:这样不就上班迟到了么
同事7:这样不是很好吗



司机:你们真是惟恐天下不乱阿

TOP

所以也就小范围讨论,只是抛砖引玉,没有爆料。。。。。。。

这小朋友也挺逗的,我还挺喜欢他说段子的。

TOP

路过。。
..........

米.........

...................

TOP

搬个板凳看戏。。。

自己人。。。不能贸然。。。。

TOP

他昨天发消息给我的原文如下:

私语同学。。。周日已另有安排。。。俺本人及外挂很遗憾地无法出席三清了。。。大家吃好喝好玩好

TOP

我8知道。。我连他们要单独出去也8知道~~~~~

我果然是CJ之人,昨天msn没有问任何问题,只是借了个锅子

TOP

那个那个,我很好奇,那个礼拜天JS和他的挂要单独去哪里?
我抛砖引玉,欢迎当事人出来辟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