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9 22:17 发表
别急别急。。。坝上四大美女每个MM都有候选资格的。。。。。选上之后。。。狼群们就都上门的了。。。。
我还用选吗?不就是内定人选嘛~问题是狼群的质量高不高 ~~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6-29 22:09 发表
搞嘛玩意儿 水的严重类 我要求有帅哥单身的一组~~不帅有内涵的也成~~~问题是我现在在哪一组类?还有,我不是超女 我是班长~!!
别急别急。。。坝上四大美女每个MM都有候选资格的。。。。。选上之后。。。狼群们就都上门的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6-29 22:11 发表
邾邾(超级女模特儿)应改成
邾邾(拿三脚架)
哈哈。。。自虐得严重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邾邾(超级女模特儿)应改成
邾邾(拿三脚架)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搞嘛玩意儿 水的严重类 我要求有帅哥单身的一组~~不帅有内涵的也成~~~问题是我现在在哪一组类?还有,我不是超女 我是班长~!!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6-29 22:06 发表
猛然发现俺头像没了。。。看来我要先好好关注一下自己
恩。。自爱者人爱之~~~~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TXM继续水。。呆会再来关注!!
中将先去歇息一会。。。凌晨要起来看欧洲杯决赛。。。。德国必胜!!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猛然发现俺头像没了。。。看来我要先好好关注一下自己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29 21:57 发表
引用: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29 21:24 发表 你是不是俺学姐?
你啥学校大?既然你昂劲要做我学弟么我就收了,HOHO~~~

USST
对暗号啊。。。。我是SHTJU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6-29 21:54 发表
啊。。。你怎么变成中将了拉?PFPF,TOO~~~
中将。。小CASE。。。不然怎么领导你个少将啊!。。。。已经中将N久了好伐。。就是偶比较低调。。没有广而告之罢了。。。。看来你太不关注你的小组长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