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8 14:48 发表
很有灵气。。这个这个。。。怎么解释阿

很多东西没必要解释,也不需要解释,很多东西只需要感受就可以了,呵呵,是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很有灵气。。这个这个。。。怎么解释阿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8 14:38 发表
跳舞厉害啊,居然能看到居士的美女挂的丰富内心世界。
另外:kk的介绍太简单了吧。以为你能写上3页呢。哈哈

因为我相信一个人的外表和内心总是有所不一样~~也许她正个人是趋于安静的一个人,但是也应该不乏活泼,热情的一面,这样一个人才算完满与平衡.呵呵,其实也是个人的一点浅薄之见啦~~大家看完也就算,也并不一定对号入座~~~呵呵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跳舞厉害啊,居然能看到居士的美女挂的丰富内心世界。
另外:kk的介绍太简单了吧。以为你能写上3页呢。哈哈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下面是我们汽车人的集体照片,开始介绍~嘿嘿

左起:1.cathy(长发美女,照片拍的哈灵,虽沉默不怎么说话,但内心很丰富)   
         2.笑傲天下(也很会拍照和很会享受生活的一个粗狂男人,哈哈)
        3.judy xu(很有灵气,简单大方的一个女生,喜欢边听音乐边拍照片的女生)
        4.小捷飞(人称YY老板娘,就是属于非常会YY的,哈哈,笑声比一般人都响)
        5.茶烟居士(喜欢抽烟斗的男人,应该是个会享受孤独的人,也是喜欢拍照的绅士)
        6.Boris(号称小田亮,走路速度很快,并喜欢逃婚的Q男生,呵呵)
        7.大叔(一个有着浪漫情节,并很有人生哲理的大叔)
        8.KK(外面斯文,且内心狂野的音乐诗人)
        9.跳舞(这个就不用介绍啦,大家都认识了啦,哈哈)

汽车人.jpg (193.23 KB)

汽车人.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8 14:04 发表
跳舞的出镜率真的很高

我的出镜率应该不高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28 13:31 发表

52555从左第一排:婷婷,小S
第二排:小马哥,天灵灵地灵灵,小宝
后排:越位(秋意雨然)。敬子,佛(佛生大师),大宝(小兔)


谢谢领队

TOP

跳舞的出镜率真的很高

IMG_4112.jpg (162.84 KB)

IMG_4112.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雪梨,.期待佳能的照片哦.

IMG_4114.jpg (190.57 KB)

IMG_4114.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继续

离开长溪村的路上

DSC_0507.jpg (202.94 KB)

本人比较喜欢的一张照片

DSC_0507.jpg

DSC_0509.jpg (225.69 KB)

路过的茶园

DSC_0509.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