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5:04 发表 美女~~~~~~~~受不了你类~~~~双子就是这样作呀~~哈哈```
TOP
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8 14:59 发表 阿呀,我内心真正的独白出来了。。。 咳,算了。。。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8 14:58 发表 瞧,judy生气了哦:)一般认为女孩子不漂亮,那就说她聪明。要是又不聪明,那就说她有灵气……。 赶快给JUDY美女敬茶递烟哦:)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8 14:54 发表 跳舞看人好象很准的,和女人的六感有关吗?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4:55 发表 晕类,这么那么客套的啦~~~算了,我们都接受这4个字好了,省得让来让去的,哈哈~~~~可以伐~~~
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8 14:53 发表 呵呵,我把很有灵气四个字赏给你,是你比较有灵气,哈哈。。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4:49 发表 很多东西没必要解释,也不需要解释,很多东西只需要感受就可以了,呵呵,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