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5:04 发表

美女~~~~~~~~受不了你类~~~~双子就是这样作呀~~哈哈```


双子的人是喜欢不断的得到别人的肯定的呀!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8 14:59 发表


阿呀,我内心真正的独白出来了。。。 咳,算了。。。  

美女~~~~~~~~受不了你类~~~~双子就是这样作呀~~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8 14:58 发表


瞧,judy生气了哦:)一般认为女孩子不漂亮,那就说她聪明。要是又不聪明,那就说她有灵气……。
赶快给JUDY美女敬茶递烟哦:)

晕~~~~你觉得女人漂亮重要么?在某个阶段或许重要,但并不是主导.我觉得女人的气质与灵性很重要,时间久了,外表终会凋谢,而有些东西却是像酒一样越久越弥香~~~~~~~~~也会让人上瘾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8 14:58 发表


瞧,judy生气了哦:)一般认为女孩子不漂亮,那就说她聪明。要是又不聪明,那就说她有灵气……。
赶快给JUDY美女敬茶递烟哦:)


阿呀,我内心真正的独白出来了。。。 咳,算了。。。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8 14:54 发表
跳舞看人好象很准的,和女人的六感有关吗?

有人说女人的第六感算个P,哈哈~~其实这个怎么说呢,很多时候我对一个人的感受是一个直观的感受,并未说经过了深入的了解后才评论,如果了解了的话,肯定又会加入了另外的一种私人感情,对吧,但或许也加入了点自己的臆想猜测,所以~~~~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4:55 发表

晕类,这么那么客套的啦~~~算了,我们都接受这4个字好了,省得让来让去的,哈哈~~~~可以伐~~~


呵呵,成交!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8 14:53 发表


呵呵,我把很有灵气四个字赏给你,是你比较有灵气,哈哈。。


瞧,judy生气了哦:)一般认为女孩子不漂亮,那就说她聪明。要是又不聪明,那就说她有灵气……。
赶快给JUDY美女敬茶递烟哦:)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8 14:53 发表


呵呵,我把很有灵气四个字赏给你,是你比较有灵气,哈哈。。

晕类,这么那么客套的啦~~~算了,我们都接受这4个字好了,省得让来让去的,哈哈~~~~可以伐~~~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跳舞看人好象很准的,和女人的六感有关吗?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4:49 发表

很多东西没必要解释,也不需要解释,很多东西只需要感受就可以了,呵呵,是吧


呵呵,我把很有灵气四个字赏给你,是你比较有灵气,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