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5:14 发表

怎么感觉要把自己给解剖了呀~~~哈哈,怎么说呢,双子的特性在我身上体现的太明显了.有的时候我特别的感性,可以为一个很小的事情哭的淅沥哗啦,但是下一秒,我马上又会理性.两个极端(也可以说两个自我)存在于一个人的身 ...



是啊,象是左手和右手在打架一样。但面对一个男人表现出彻底感性的时候,八成你是爱上他了。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5:02 发表

晕~~~~你觉得女人漂亮重要么?在某个阶段或许重要,但并不是主导.我觉得女人的气质与灵性很重要,时间久了,外表终会凋谢,而有些东西却是像酒一样越久越弥香~~~~~~~~~也会让人上瘾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漂亮当然是女人最愿意给人的第一印象啊。而那些像酒一样的东西却是需要两个人共同去酝酿的。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5:15 发表

给你点阳光你就灿烂嘛

对呀~~~为什么不灿烂呢?有些人没阳光也灿烂呢~~更何况我还有那么点阳光呢~~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5:14 发表

怎么感觉要把自己给解剖了呀~~~哈哈,怎么说呢,双子的特性在我身上体现的太明显了.有的时候我特别的感性,可以为一个很小的事情哭的淅沥哗啦,但是下一秒,我马上又会理性.两个极端(也可以说两个自我)存在于一个人的身 ...

给你点阳光你就灿烂嘛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15:12 发表


我来鉴定一下,Judy是聪明的美女

哼~~`有拍马P之嫌疑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8 15:06 发表
第一印象感觉跳舞是个很感性的人,后来发现跳舞似乎更偏理性,不知道对不对。
评价一下自己哦

怎么感觉要把自己给解剖了呀~~~哈哈,怎么说呢,双子的特性在我身上体现的太明显了.有的时候我特别的感性,可以为一个很小的事情哭的淅沥哗啦,但是下一秒,我马上又会理性.两个极端(也可以说两个自我)存在于一个人的身上,你想是怎样的一种景象.我个人是感觉每个人都会有感性和理性的时候,只是哪个占的更多点,而我只是两个各占50%而已.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8 14:58 发表


瞧,judy生气了哦:)一般认为女孩子不漂亮,那就说她聪明。要是又不聪明,那就说她有灵气……。
赶快给JUDY美女敬茶递烟哦:)


我来鉴定一下,Judy是聪明的美女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8 14:59 发表


阿呀,我内心真正的独白出来了。。。 咳,算了。。。  



我怎么感觉我象是皇帝新装里的那个小男孩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8 15:05 发表


双子的人是喜欢不断的得到别人的肯定的呀!   

对的~~~确实就是这样的~~~要不断的鼓励与夸他,然后下次他会做的更加好,这是渗入身体的一种习性,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第一印象感觉跳舞是个很感性的人,后来发现跳舞似乎更偏理性,不知道对不对。
评价一下自己哦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