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5:14 发表 怎么感觉要把自己给解剖了呀~~~哈哈,怎么说呢,双子的特性在我身上体现的太明显了.有的时候我特别的感性,可以为一个很小的事情哭的淅沥哗啦,但是下一秒,我马上又会理性.两个极端(也可以说两个自我)存在于一个人的身 ...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5:02 发表 晕~~~~你觉得女人漂亮重要么?在某个阶段或许重要,但并不是主导.我觉得女人的气质与灵性很重要,时间久了,外表终会凋谢,而有些东西却是像酒一样越久越弥香~~~~~~~~~也会让人上瘾
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5:15 发表 给你点阳光你就灿烂嘛
无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15:12 发表 我来鉴定一下,Judy是聪明的美女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8 15:06 发表 第一印象感觉跳舞是个很感性的人,后来发现跳舞似乎更偏理性,不知道对不对。 评价一下自己哦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8 14:58 发表 瞧,judy生气了哦:)一般认为女孩子不漂亮,那就说她聪明。要是又不聪明,那就说她有灵气……。 赶快给JUDY美女敬茶递烟哦:)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8 14:59 发表 阿呀,我内心真正的独白出来了。。。 咳,算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8 15:05 发表 双子的人是喜欢不断的得到别人的肯定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