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暑假中,啦啦啦
蜜儿 发表于 2010-8-8 00:16


羡慕嫉妒恨!!!!

TOP

捏好像已经不止一次放吾们鸽子的说。。。
rainbow 发表于 2010-8-8 00:17


吾们以后可以叫他鸽子王

TOP

鸽子放放就习惯了,我跟吉祥物已经沟通过,侬作为队长,反正都已经习惯最后才知道真相的,就这样行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8-7 23:16
捏好像已经不止一次放吾们鸽子的说。。。

TOP

看来王老师也是夜游神的说~~~
rainbow 发表于 2010-8-8 00:15


暑假中,啦啦啦

行到山穷处,坐看云起时。

TOP

王老师啊在等照片阿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8 00:08


等呀等呀等呀等

行到山穷处,坐看云起时。

TOP

三色杯好好吃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7 22:18
三色杯好好吃+1

TOP

波波。。。首页上大师通告。。。要大字报。。。2500楼会上大师独家劲爆宇宙超级无敌卡哇伊麻辣脱衣秀!!
ROCK 发表于 2010-8-7 23:25
大家加油水,太欢乐了

TOP

王老师啊在等照片阿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8 00:08
看来王老师也是夜游神的说~~~

TOP

王老师啊在等照片阿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8 00:08


吾们都在等照片。。。

TOP

难度不是一捏捏
蜜儿 发表于 2010-8-8 00:02


王老师啊在等照片阿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