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 趴趴葱:你很漂亮的啦

TOP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1-28 15:43 发表
To 趴趴葱:就你上传的那些照片,没点聪明和灵气是拍不出来的

哦摸,谢谢,有眼光,果然有眼光,哈哈!!!!!!!

[ 本帖最后由 趴趴葱 于 2007-11-28 15:48 编辑 ]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To 趴趴葱:就你上传的那些照片,没点聪明和灵气是拍不出来的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1-28 15:29 发表
笑傲说:一般认为女孩子不漂亮,那就说她聪明。要是又不聪明,那就说她有灵气……

接着往下:要是灵气都没有,那就说她很可爱;要是连可爱都算不上,那就说她看起来很善良;
                    实在是连善良都 ...

难怪别人都喜欢说我善良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笑傲说:一般认为女孩子不漂亮,那就说她聪明。要是又不聪明,那就说她有灵气……

接着往下:要是灵气都没有,那就说她很可爱;要是连可爱都算不上,那就说她看起来很善良;
                    实在是连善良都没有,那就说她很纯朴。。。。。。。。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15:12 发表


我来鉴定一下,Judy是聪明的美女


天奇,你要点啥名誉?我也来拍拍马。

1,人--帅
2,心--善
3,照--嗲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8 15:19 发表



是啊,象是左手和右手在打架一样。但面对一个男人表现出彻底感性的时候,八成你是爱上他了。

那你的意思是感情就一定是感性的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15:20 发表


你很有灵气

这个也转的太快了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15:20 发表


你很有灵气


天奇,那天你说的佳能定焦是35mmF2的吗?比较50mmF**usm的那个,你推荐哪个?两个都是2千多,相差500.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5:14 发表

哼~~`有拍马P之嫌疑哦~~~


你很有灵气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