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位 当前离线
排长
TOP
趴趴葱 (巧克力大涨价了)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1-28 15:43 发表 To 趴趴葱:就你上传的那些照片,没点聪明和灵气是拍不出来的
Angela (香草 摩卡 榛果粒)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1-28 15:29 发表 笑傲说:一般认为女孩子不漂亮,那就说她聪明。要是又不聪明,那就说她有灵气…… 接着往下:要是灵气都没有,那就说她很可爱;要是连可爱都算不上,那就说她看起来很善良; 实在是连善良都 ...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15:12 发表 我来鉴定一下,Judy是聪明的美女
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8 15:19 发表 是啊,象是左手和右手在打架一样。但面对一个男人表现出彻底感性的时候,八成你是爱上他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15:20 发表 你很有灵气
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5:14 发表 哼~~`有拍马P之嫌疑哦~~~